展茂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94年10月為因應國內不動產相關制度變革、政府落實不動產估價師簽證制度,成立─展茂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以下簡稱事務所)。

成立之目的在強調以具專業素養的估價人員,秉承「公正、客觀、嚴謹、專業、誠信」的立場,抱持審慎負責的態度,致力於建立最具公信力之估價及不動產服務之專業機構,其經營宗旨在於為國內外工商界提供確實、完整、有效率的不動產專業服務。事務所成員為前宏基及前環宇不動產鑑定公司之分公司成員共同組成,我們除了擁有三位通過國家考試的不動產估價師外,主要的成員均已累積二十餘年的估價實務經驗,成為我們專業服務的堅實後盾。

在事務所成立十餘年期間,累積大量的客戶且備受客戶的認同,遂即在民國105年09月成立「展茂資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動產鑑價、無形資產評價及地政士業務,組成有形/無形資產估價服務及地政士業務全方位的專業團隊,來滿足各種客戶的估價需求。並在台北、台南、台中、高雄成立聯絡處。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