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tBooking 寵物服務雲端系統

宇嵐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從白日夢創意國際 agency 轉型獨立出來的新創團隊!
從2021年4月成立開始集結優秀夥伴,是一個年輕並充滿活力的團隊。我們的辦公室鄰近捷運西門站。宇嵐具有開明的管理政策,我們重視團隊協作、發揮創造力和生產力的工作環境。

熱愛寵物的我們,已於近期推出 iPetBooking 寵物服務軟體系統,致力於解決現在寵物服務產業過於傳統老舊的經營模式,協助業者做數位化轉型與現代化流程管理,為使用者打造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藉以過往Agnecy 接案客製化各類型產業網站系統的作品,我們已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並發揮在iPetBooking從零到有的設計開發與品牌建立,以期在網路寵物新創市場取得先機。

產品/服務

旗下新品牌【iPetBooking 寵物服務系統】
https://www.ipetbooking.com/

我們與台北知名寵物美容業者合作,協助其引入網路預約及數位化管理,
半年多來的使用已獲得多方關注與好評,合作夥伴單店營業額也屢創佳績!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娛樂類: 尾牙、春酒

更多說明

業務出差油資全額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