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娜國際精品有限公司

HANA boutique&cafe / HANA國際精品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HANA國際精品已成立近5年,由於台灣經濟環境轉變巨大,特別於新冠肺炎後更是顯著如此,因此本公司於去年開始轉型,成立「HANA國際精品」,專營國際知名各大廠牌精品之產品代購,以合法經營的理念,為現在銷售模式因疫情而無法出國購買的模式轉變為「宅經濟」的品牌服務,讓每位消費者買的安心,物超所值。

此外,人力資源亦是本公司重視的另一環節。好的公司除了有好的產品銷售外,員工才是公司最大的資本。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依據勞基法簽訂勞動契約,並且在雙方同意的前提下,另給予員工績效業務執行獎金。我們經營的理念永遠秉持著:給予員工好的待遇,員工就一定會加倍努力,雙方才會共創雙贏,為公司創造更多的營利,員工也可以有著好的待遇,過著快樂的工作生活。

最後,我們需要每一位懂得行銷推廣的優秀人才,歡迎與本公司洽詢。

目前Hana精品二館開幕囉,地點在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98號
名稱:Hana國際精品&咖啡 左營店

產品/服務

電子商務、國際精品、品牌行銷、活動承辦、行銷推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