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鴻邦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來自一群有活力、有理想、有抱負、有現代經營概念的物業管理經理人。
歷經北、中部各大五星級飯店服務近二十年,因有感於,如果能將飯店的服務作業與管理系統之機制,導入社區物業,使其跳脫以往大樓、社區傳統式的管理方式,提供大樓、社區更周延細緻的飯店管理服務機制,以促進大樓、社區住戶生活品質的提昇為目標,毅然於89年投入本業,所服務過之『高級社區』與『豪華住宅』不勝枚舉。
豪宅飯店式物業規劃及管理,跳脫傳統保全及樓管方式經營,提高房地產物業價值,五星級以上服務、態度謙和,高級住宅安全更有保障。
經營理念

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用心、貼心、細心」~ 以量身訂造觀念提供住戶個人化服務,注重每一個小細節,更重視員工服務的親切度,讓每個服務人員散發出特有的親切與熟悉,以樹立出品質優越、服務至上的氣息。除了提供貼心的服務外,平時也相當重視與住戶間關係的溝通,依據住戶不同的需求做調整,以「用心、貼心、細心」,服務於無形就是我們的服務準則。

以客為尊-管理不是我們的宗旨,專業服務才是我們的本務,以客為尊的理念,決不讓客戶受到任何委曲,為社區營造人文意識,讓居家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讓主人們在家安心、出門放心、工作開心、永不擔心

產品/服務

豪宅飯店式物業規劃及管理,跳脫傳統保全及樓管方式經營,提高房地產物業價值,五星級以上服務、態度謙和,高級住宅安全更有保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一、福利制度
1.勞保、健保
2.員工團保
3.勞退提撥公司負擔6﹪退休金
4.生日蛋糕
5.績效獎金,年節獎金或禮券
6.介紹獎金,開發獎金,穩場獎金
7.外縣市保全安管人員有提供宿舍…….等福利。
二、提供專業在職教育訓練
1.祕書及清潔人員派駐前完成專業職前訓練。
2.每年定期調訓所有駐點每位同仁,並安排相關專業人士擔任講師。
3.保全人員一年最少需受訓48小時以上。
三、人員任用、薪資加給、升遷、獎懲等,皆訂有完善制度辦法,並經主管機關核准備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