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刷刷手機現場維修

勁發國際電訊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手機維修產業的公司,主要處理手機軟硬體上的維修,在新北市有兩間門市,分別在中和區、板橋區。

許刷刷重視每一位員工在工作上的態度、成長與自我實現、發揮所長,可以和一群有共同興趣的維修師互相學習、專研技術、練習團隊溝通。

主要的經營方式為「誠實、效率、注重消費者的感受」,秉持壞哪裡修哪裡、絕不用專業欺騙不了解的客戶,是我們一貫的堅持。

如果我們理念相同,不管你是有經驗的職場維修師或是無經驗的社會新鮮人,只要你/妳對手機維修業有興趣,歡迎妳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吧!(OK~OK~加入我的行列


※我們尋找長期夥伴,為不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短期求職者勿試,感謝。

產品/服務

我們提供快速專業現場維修服務,單純以維修手機為主,
沒有販賣手機、也不辦理門號,有基本的週邊配件販售。

主要維修服務:iPhone、安卓手機維修、IPAD平板軟硬體維修、貼保護貼。
二手機收購、週邊配件:透明空壓殼、充電傳輸線、玻璃保護貼。

【 主 要 手 機 維 修 廠 牌 】
■ 蘋果— IPHONE、IPAD
■ 安卓— 三星、 華碩、OPPO、HTC、華為、小米、紅米、SONY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禮品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