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建築工程
  • 公司電話 : 
  • 資本額 : 2925萬
  • 負責人 : 王星富
  • 統編 : 91028082
  • 公司人數 : 35

公司簡介

友富營造經營理念

我們的營造廠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可持續的建築解決方案,並在所有工作中注重安全和環境保護。

我們是一間新興、快速成長的公司,專注於公共工程土木建築及私人土木建築等工程,我們相信,客戶的滿意度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因此我們將始終致力於超越客戶期望,並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們在每個項目中都將努力保持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所有工作都按時交付,符合預算和規格。

我們的成功來自於團隊的經驗豐富、有才華的專業人員組成,並持續進行技能培訓和知識更新。

我們也注重員工升遷機會,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機會,透過績效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司發展和改進。

我們期望也歡迎擁有工程專才、理念相同、願意打拼、勇於創新、共同追求卓越的人才加入我們團隊,實現公司的快速發展和共同的成長。相信通過團隊合作和持續不斷的努力,能夠實現更大的成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各式獎金與福利】
1.年終獎金2個月◆每年1月發放◆
2.績效獎金1個月◆每年7月發放◆
3.工務、趕工、激勵獎金1~6個月◆隨年終及績效獎金一併發放◆
4.三節禮金◆開工獎金/端午節/中秋節◆
5.婚喪喜慶及生育等各式補助◆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喪葬慰問金◆
6.定期舉辦員工聚餐◆營造融洽的企業文化◆
7.專業技術、證照課程補助每年20,000元

【 休假制度】
依照勞基法規定提供休假制度
1.年假/特休
2.生理假
3.婚/喪假
4.產假/陪產假
5.育嬰假

【注重員工健康】
1.勞健保與勞工6%勞退金提撥
2.每年辦理健康檢查

【職業發展與學習成長】
1.注重工作生活平衡與學習成長
2.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鼓勵自我成長
3.提供積極有為的人更大的發揮舞台與順暢的升遷管道
4.員工可透過多元發展途徑提升其專業能力,在公司內部,包括在職訓練、工作輔導…等;公司外部,參加專業研習、證照取得、政府提供之短期訓練課程等,範圍含括營造業技術資訊應用、會計、人事、採購等實務技能。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