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富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隸屬 維多利亞建設集團 主營 危老重建都市更新業務

集團以建設立業起家,累積三十多年建築專業經驗,深刻體會到單單依靠建設營造事業已無法迎接新的時代潮流;唯有以服務為導向出發,才能跳脫傳統建築業的差異化;因此垂直整合土地開發、都市更新、規劃設計、工務營造、行銷業務、物業管理、清潔家事、修繕裝潢、客服中心等服務;水平分工設立商務中心、空間設計等品牌事業。集團多元化發展經營,看重的是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同時並能延伸建築企業一條龍的服務精神,更為集團同仁提供一個安心成長的學習空間與不斷散發能量的工作舞台。

經營理念
集團精神 『大巧若拙』
以『拙』的精神出發,專注每一個細節,堅持做到最好。秉持著真正的承諾,在於品質背後的堅持與看不見的技術實力。
以人為本,始終如一
從誠信的核心出發,將房子當作是自己要住的來規劃,為客戶創造最有價值的服務,用時間焠鍊建築的人文態度,用心精耕建築的永恆價值。
成就快樂,創造幸福
以人性的角度思考需求,讓建設不只是經營者的理想,也是從每一位員工的工作成就;讓營建工程不只是一件工作的完成,而是發自內心的使命,無論在規劃、施工、銷售、服務的過程中,自然就能將心比心,面面俱到,做到最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職災保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