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晟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聯晟國際顧問有限公司擁有十年以上銀行從業經驗,提供客戶財務規劃、整合、諮詢等多項全方位金融顧問服務。

秉持著『永續』、『建立值得客戶永遠信賴的金融服務』為經營理念,我們以「金融專業」為核心、「從心服務」為輔助,提供客戶「最有溫度」、「滿足客戶需求」的金融服務。

公司重視員工的情誼聯繫,不定期舉辦節慶聚餐、慶生會、國內旅訓、旅遊等各種活動。

聯晟國際顧問追求好、還要更好的工作環境,並且重視每一位員工,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你們一起加入聯晟國際顧問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