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家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紡織成衣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338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統編 : 27665710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台灣團體服成衣廠,成立於1994年,初期經營以成衣批發及品牌T代工為主,2005年公司改變經營方針,深耕團體服市場。

公司產品涵蓋團體服、班服、工作服、餐飲服、制服、體育賽事、醫護服、圍裙、圍兜、帽子、環保袋、布口罩、等多元產品。

創意家20年多來在團體服領域專注的發展,擺脫傳統的代工思維,化被動為主動,自行開發並建立客戶群。目前在台灣擁有自己的製造廠房,採用一貫化的製程,透過嚴謹的管理思維以及多年的產業經驗,整合業務行銷、產品設計、成衣製造以及產品開發,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卓越的客戶服務體驗。

產品/服務

網站位址:http://www.660880.com.tw

團體服、班服、工作服、餐飲服、制服、體育賽事、醫護服、圍裙、圍兜、帽子、環保袋、布口罩、等多元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