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圃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歡迎來到艾圃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艾圃創立於西元2021年,本公司專營海空運進口出口承攬、國際快遞、轉口、參展品運輸、或整廠輸出以及全球供應鏈合等項目,提供完整的全球服務網路。艾圃隨時提供內部人員的教育訓練,致力於服務的能力與熱情和態度的提升,以提供客戶更多專業以及個人化的服務。
艾圃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一路走來於穩定中求發展,目前招募新血,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海運:
提供整櫃、散貨、特殊櫃運輸安排、提供客製化服務等相關服務, 提供多家配合海運。
空運:
提供併裝集運運輸安排、進出口清關服務、提供客製化服務等相關服務, 提供多家配合航空。
國際快遞:
為滿足客戶寄送需求, 我們在各環節以最快速度進行發運、中轉和派送的高品質服務。提供客戶包括文件及貨件快遞。
參展品運輸:
提供了完整的展覽會物品物流計劃,展會現場 ... 內陸運輸; 倉儲; 拼貨整合; 展品貨物保險; 清關; 海關關稅保險; 暫准進口展覽品報關..等。
整廠輸出:
全球化的整廠輸出服務,包括從廠房設備之特殊包裝安排船位及航班及目的地之包裝拆卸進廠定位。
全球供應鏈:
全球市場為範圍,將跨國公司所涉及的許多不同國家的運籌管理功能進行協調與合理化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