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卒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於2020年7月開設「芳朵法式麻辣火鍋」饗宴法式鍋物第一品牌

2020年獨家創立的全台第一家法式麻辣火鍋「芳朵法式麻辣火鍋 FONDUE M French spicy pot」,歷經長年規劃與研發打造出的饗宴級麻辣鍋餐廳。本持法餐精神,為色、香、味、聽等享受畫上美妙的音符,您吃的不僅僅是麻辣火鍋,更如同在欣賞一場美妙的交響樂曲。

「芳朵法式麻辣火鍋」秉持以用心、耐心、創新三大理念營運,打造以顧客為風向標的飲食體驗,提供優雅舒適的空間、新鮮美味的食材、專業頂級的服務,以始終不變的服務水準與精神,讓愛吃麻辣鍋的同好,可以有全新不同的體驗。

「芳朵法式麻辣火鍋」讓餐飲業界中追求熱忱服務的夥伴,在一個舒適、快樂、人性化的工作場合。歡迎您加入,建立共同目標一起追求更高品質的品牌價值!

經營理念
承接一兵一卒到達十年的里程碑,
2020年我們以嶄新風貌「芳朵法式麻辣鍋」這個品牌,
繼續提升為大家服務。
保留原有的兵卒風味,
改變新的上菜方式加入法式元素,
利用法棍、義式餃子以及下午茶的概念,創新、增添趣味。讓麻辣鍋不再只是麻辣鍋。
唯一不變的是用心料理,傳遞美味的心,依然不變。
感謝十年❤️舊雨新知繼續支持和分享
「FONDUE M 芳朵法式麻辣鍋」

產品/服務

芳朵 法式麻辣鍋 Fondue M(網址 https://fonduemfsp.business.site/)
展 鐵板燒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enteppanyaki/)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正職員工供餐
2.員工制服
3.中秋、端午禮金/生日禮金/用餐基金/聚餐
4.勞/健保、勞退
5.特休
6.加班費
7.月排休8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