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菘滴雞精

建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源起】

建菘養雞場起源於民國89年,西元2000元年,也適逢本人剛退伍。

起初由父親先飼養,在成本考量下,全家總動員決定自己建設雞舍來飼養,而本人也從原本協助父親漸漸的轉由接手飼養。

少年懵懂的我,也因父親不斷的惇惇教誨我們要做良心事業,且告訴自己只要比別人更用心、肯學、肯問,相信會有出頭的一天;為挑戰自己於是選擇從最困難的閹雞開始飼養,數量也從原本的5仟隻雞到最高達2萬隻雞。


【轉型】

因原物料成本逐年不斷地攀升,為求生存,力求轉型自養自售,也從原本只飼養閹雞改飼養放山雞。

飼養放山雞後,適逢因家人坐月子,媽媽為了煉雞精給家人補身體,交待自己需另外捉成雞來再飼養至少一個月以上,而再飼養的雞不吃飼料要改吃廚餘、麥碎、玉米粒、麵包..等,這樣再飼養過的雞無飼料味,煉出的雞精也比較香純;親朋好友得知後,也希望能代煉雞精,久而久之,在口耳相傳下,也從無店面式的經營到民國101年開店展業賣雞精。


【一點一滴,慢工出細活】

早期農業時代,煉雞精因為費時也費工,所以是有錢人才吃的起的高級品,因此多數的父母通常自己都會捨不得吃而買給子女吃;滴雞精就如同父母親對子女的關愛,是一點一滴,慢工出細活累積出來的,是一種親情的表達,流傳至今,永不改變。

產品/服務

原味滴雞精、粉光滴雞精、純雞精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