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咖啡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清水五權門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1996年6月 LOUISA COFFEE是一個年輕、有活力的專業精品咖啡連鎖品牌,除了供應獨家經典配方豆以外,路易莎全省門市也提供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地區,多達數十種的莊園級咖啡豆,而且是以親民的平實價格供應,讓路易莎的消費顧客可以在輕鬆無負擔的情形下享受不同精品咖啡的風味。 路易莎LOUISA COFFEE所有的咖啡豆均由路易莎的專業烘豆師親手操爐,親自烘培,以確保咖啡豆最重要的新鮮度,才由專業的吧檯師親自送到顧客的手中。 路易莎為了實踐“用最合理的價格,提供最佳品質咖啡”的理念,讓消費者能隨時品嚐到最有CP值的咖啡,以及可以同步享受到來自咖啡美學的生活態度,LOUISA COFFEE致力提供一個歐風溫馨舒適的人文空間,讓消費者不需高額消費即可擁有一段專屬於自己的咖啡時光或與親友小聚、小憩的片刻。目前的LOUISA門市已經遍及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基隆、宜蘭、花蓮、澎湖等台灣各地區。海外聚點也在積極佈局中。 迎接第三波咖啡革命的浪潮來襲,LOUISA COFFEE期許自己成為台灣市場中精品咖啡的代表品牌之一。

產品/服務

LOUISA COFFEE is another choice, a better choice ! LOUISA致力於提供每一位咖啡愛好者都能夠享受一杯個性化獨享的美味好咖啡,每個月有近100萬杯咖啡經由受過專業培訓的路易莎門市夥伴的手遞送到咖啡愛好者的手中,每一年全台路易莎咖啡門市調製超過1000萬杯的咖啡。 路易莎「莊園級精品咖啡豆」的種類包括有典藏莊園配方中的盧安達恩弋馬、蒲隆地、墨西哥、安晶莊園,手沖單品的水洗衣索比亞-耶加重夫、肯亞AA、蘇門答臘曼特寧、哥倫比亞、黃金曼特寧、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產區、伊帕內瑪精選巴西、超完美日曬耶加雪夫。 為了提供高品質的咖啡豆,路易莎咖啡於2015年6月斥資千萬打造佔地220坪的中央烘豆廠,引進當時全台唯一一台的50KG DIEDRICH頂級烘豆機,使得烘焙出來的咖啡豆穩定性極高、風味極好。烘豆廠中另配備12KG與1KG烘豆機,以配合不同的烘豆需求使用。 2016年8月增設的烘豆三廠,更引進全亞洲唯一一台 140KG DIEDRICH頂級烘豆機,讓咖啡豆表現更精準,滿足咖啡愛好者更挑惕的味蕾。 在路易莎,杯測是每天烘豆師們必做的例行項目之一,為的就是把關每一杯咖啡都是合乎品質與標準的。嚴格控管每一批豆子的焙度以及風味。才能帶給消費者們始終如一的好味道。 路易莎販售的不只是咖啡,而是一種全新的生活型態,透過一杯暖心的咖啡,帶給消費者全然的滿足與自在。全新視覺系統、從心出發 LOUISA 是義大利名字,並有海上的女戰神之意。再者,濃縮咖啡起源於義大利,所以我們以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為名,希望LOUISA女神看顧我們製作的每一杯咖啡,讓每一位客人得到幸福。 2006年 路易莎以大地之母的富饒,用咖啡花朵生成她的髮絲 咖啡紅漿果裝飾她的耀眼,孕育高品質的咖啡豆。 至今,路易莎遍地開花並散播了更多咖啡種子於各地。 2016年 ( 新LOGO ) 路易莎回歸初心 從孕育咖啡的大地起身,成為了咖啡莊園的照料者 親自看顧每棵咖啡樹,追求咖啡豆的原始風味 路易莎,化身為產地女神,返璞歸真的輪廓及黝黑的臉龐,象徵著LOUISA致敬莊園咖啡的歷史與文化。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依勞基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享有健全完善員工保障 (勞、健保、勞退)
2.上班時間享有各類飲料
3.各類激勵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