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整合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廣告行銷公關
  • 產業說明 : 活動統籌執行,各式晚會、演唱會、園遊會、記者會...等活動執行。
  • 公司電話 : 
  • 公司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Stephen168888/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106年,主要任務為活動企畫統籌以及承接政府活動標案,不論是硬體(舞台燈光音響帳篷桌椅),或是軟體(主持、表演、特效、特技、藝人等演出)均可提供服務。

例如演唱會、各節慶活動、記者會、校慶、畢業典禮、園遊會,社團嘉年華會,表揚大會、企業尾牙等相關活動,為的就是希望公司的涉略範圍越來越廣、越來越多元化。

近年來準備進行擴大整合,需要更熱血的您一起加入我們團隊,只要您對於活動充滿熱情與熱血,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努力。

產品/服務

活動企劃 、舞台燈光音響 、帳篷桌椅 、氣球佈置 、求婚 、告白、派對 、尾牙、春酒、演唱會 、晚會 、園遊會 、家庭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