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 MEIMAI

美邁車用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每一自創汽車改裝品牌,主打高端汽車改裝市場,以前瞻的視野,高標準的製程,為客人的需求鍛造出奢華的產品,企圖成為台灣之光,打破大家對於傳產的刻版印象。

公司相信「人才是公司最大資產」,所以我們提供完善的福利措施、重視員工發展與訓練、努力建立讓員工發揮長才的環境,讓公司與員工成為互相幫助的好夥伴。我們致力減少每個工作中不必要的環節,好讓你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工作。我們也由衷的希望你能成熟並永遠坦誠,對自己的未來有願景,持續實踐。

我們公司不鼓勵加班造成員工過勞,所以希望員工能準時上下班,該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所以遲到還有忘記打卡是有小處罰的,這點請一定要多多注意。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美邁車用電子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從事:車用電子零件 音響主機 顯示螢幕 行車紀錄器 INTERFACE等汽車電子材料設備,進口、銷售等各項業務。
歡迎優秀的您主動應徵!!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