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資本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取名自「上善若水」,因水之謙虛、探究及處下而利萬物之精神,故人若如水則上善也。
以「若水」之精神為標竿,對客戶委託之服務追求至真至善,以不負所托、使客戶「鯉躍龍門」,成就客戶價值之提升。

若水資本的主要業務包括二大項如下:
【若水新創推進器】新創輔導與資金商業媒合,若水團隊來自於創投與財務分析專家,注意到目前市場上之孵化器和加速器之數量雖多,但大部分的孵化器只能陪團隊走過草創時期,而加速器只能在約6個月的短時間內進行培訓及媒合,不一定能夠滿足新創團隊們長期發展的需求。 因此若水首創新創推進器,根據過往服務新創之經驗,提供團隊至少2年之整合性服務,為有場前景且具國際化視野的新創團隊提升價值,達到企業價值最大化。

【企業價值提升】提供上市櫃公司財務報導相關鑑價業務及新創估值與專利權著作權及商標權等智慧財產權鑑價及業價值服務。

產品/服務

(一)併購交易服務
實地查核(D.D.)/併購評價
(二)企業評價
真實呈現標的企業公允價值,作為併購買賣雙方談判交易的橋樑,及提升併購交易效率
(三)無形資產評價
資產交換評價/專利技術評價/商標評價/著作權評價/技術作價入股/員工認股權評價
(四)新創團隊輔導
提供新創估值與專利權著作權鑑價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
娛樂類: 慶生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