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目前服務
急難救助、助學金(以新北市為主)弱勢學童激勵營(新北市偏遠小學預計2-4校)、社區推廣教育––兒童親子讀經班、長青讀書會、烏克麗麗班、合唱團、素食美食烹飪、捐血活動、志工訓練、聯誼活動、街友便當製作等。
(2)本基金會109年目前已於淡水義山站旁購置185坪預定地,預計興建紫蓮育幼院(兒童之家),養育12歲以下失怙無依之健康孤兒15-20名,本基金會目前正積極籌募建院基金。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1)關懷弱勢學子(目前已在新北市四間國小開辦弱勢學童課輔)。
(2)救助貧病孤兒(針對弱勢貧病者,經常性訪視及物資關懷)。
(3)推展孝心悌感恩,實現老安少懷,濟弱扶傾的美好社會願景。

產品/服務

急難救助、助學金(以新北市為主)弱勢學童。激勵營(新北市偏遠小學預計2-4校)、社區推廣教育––兒童親子讀經班、長青讀書會、烏克麗麗班、合唱團、素食美食烹飪、捐血活動、志工訓練、聯誼活動、街友便當製作等。

救助貧病受苦家庭,扶助貧困子弟接受良好的教育,翻轉人生,未來回饋國家社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