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嘉全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其他投資理財相關
  • 產業說明 : 國際貿易相關、電子設備材料、餐飲事業等
  • 公司位置 : 桃園市平鎮區南平路51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1020萬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宇嘉全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協助客戶國家級研究單位學術研究、企業健診、創業投資、產業顧問,新創事業之財務、法務、研發管理、行銷、建廠、量產。
致力於引進國內外光電產業、傳統產業、民生相關產業發展所需之尖端設備與商品,支援國內高科技、傳統產業、民生相關產業的發展。
著力於輸出本土技術、產品,支援國外高科技產業、傳統產業、民生相關產業的發展及建立自我品牌,發揚台灣之優勢。
因應產業趨勢,結合台/日/韓之專業技術及一貫性國際貿易服務,提供客戶全方位,Total Solution ,為宇嘉集團的服務宗旨。

關係企業:
宇晟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博多漁家磯貝為日本知名連鎖餐廳之一,總公司位於日本九州福岡,從1989年創業至今已經30年,社長末次利行先生為將磯貝的美味(日本九州鄉土料理、斯里蘭卡等異國料理)帶往海外各地,首選台灣為出發點,並選擇在有美食發祥地的台中開設全台第一家餐廳。台中第一家店將於12月底正式開幕,宇晟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博多漁家磯貝的海外總代理,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宇晟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博多漁家磯貝自1989年由社長末次利行於日本九州福岡市以僅8坪店面開始創業,以[物廉美味]的理念,秉持嚴選素材三十年不變的原則,以新鮮的天然魚貝食材提供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品嘗最天然鮮甜的美味,使品嘗料理時成為消費者最幸福的時刻之一。希望將此美味及幸福感能夠推展到各個角落。

產品/服務

國際貿易相關、電子設備材料、餐飲事業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比照勞基法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