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www.fairfriend.com.tw

友嘉實業集團(FFG)創立於1979年,以誠信負責、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創業宗旨,以技術領先、品質第一、追求卓越的精神 成立4個事業群:
(1)工具機事業群。
(2)PCB事業群。
(3)產業設備事業群。
(4)綠能事業群。
在全球設有45家生產基地及營銷據點,分佈於海內外,相互合作,形成內部網路發揮集團資源共享之綜效。
從代理商轉型為製造商,由傳統工業進入高科技產業,使友嘉實業集團不僅在管理和技術上更上一層,進而使產品和服務的品質達到國際水準。

產品/服務

產品:有數控機床、電動工具及設備、堆高機、建設機械、電梯設備、停車設備、氣動工具、印刷電路板和LCD TV、LCD顯示器、太陽能導電膠、LED照明、鎂合金加工、LED/TP/PCB電子檢測設備..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更多說明

1.依勞基法規定。  
2.提供勞健保、公司旅遊、定期健康檢查..等。
3.職工福利委員會提供各項福利補助-生日、結婚、葬喪..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