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PBX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9年,初期為一OEM/ODM代工廠,於1997年開始研發自有產品,以網路及USB/IEEE1394產品及工業電腦為主,並接受客戶委託設計開發及生產服務,設有3條SMT自動化生產設備及測試/組裝/包裝等完整生產線。 秉持「顧客品質、平成堅持」的理念,致力於IT及IA產業,為知名廠商提供代工及OEM/ODM的服務,同時保持不斷創新與研發的精神,持續開發自有產品,並以 "SOHOUSB" 為自有品牌行銷全世界。現有產品包括: USB,IEEE 1394擴充卡,讀卡機,硬碟外接盒,多媒體播放器,POS,Panel PC,KIOSK及工控電腦。 平成為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嚴格控管生產製造過程並不斷更新生產設備,以達到高品質的要求,同時符合ISO 9001的標準,未來更將朝向ISO 2002 的服務品質邁進!

在2017年底,我們成立了台北分公司,除製造生產之外更加入台灣地區的業務銷售,主要產品為日本集團所研發的MOT網路電話交換主機及其相關應用;此外,在集團的計劃中,也將開發東南亞地區市場,擴大業務版圖。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主要生產產品:
- 系統事業群涵蓋Panel PC,POS,KIOSK等
- 媒體事業群涵蓋為USB,IEEE 1394等通訊產品及記憶卡讀卡機,媒體儲存設備
- OEM事業群包含各類系統與主機板之代工業務

系統整合行銷:
- 台北分公司:BA商務中心- 微型辦公室出租
- 新事業部:行銷集團核心系統產品MOT/PBX為主要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保險類
1.員工團保
2.職災保險

★制度類
1.介紹獎金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家庭照顧假

★補助類
1.住院慰問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