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立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佑立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首次正式生產〝強力型〝三相及單相電動鍊條吊車,於2002年至2003年2月間又開發〝標準型〝及〝超短型〝系列電動鍊條吊車。因品質受到市場肯定外,業務持續發展,本公司將持續開發吊車相關產品,以因應市場不同的需求。 公司品質政策 企業對客戶最高誠意是『優良產品』 企業立足市場的根本是『滿意服務』 企業永續經營的利器是『持續改善』 經營理念 我們稟持以下的經營理念,致力於和客戶及廠商建立互惠的關係 堅持高度職業道德 此理念代表公司品格,是永續經營最基本原則,也是維繫經銷商、客戶、供應廠商,達成整個體系架構優化。至於用人的首要條件是品格與才能,落實政策並溝通教導,把好的觀念化成習慣,達成全方位堅強網路。 放眼世界市場,國際化經營 世界脈動,日亦快速,儼然已是地球村,沒有與世界接軌國際化經營,將無法延續企業壽命,當然品質如無同步成長,路亦漸行漸短。 客戶是我們的夥伴 公司與客戶為生命共同體是共同成長,無法分割,不能因公司壯大驕傲而限制客戶,客戶成功也是公司成功。 定目標策略,追求永續經營 公司目標,除把握當下將規化短期、中期、長期、目標發展。其策略是隨市場變化而變化。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