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挺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1995年
經營據點:總部設於台南
經營理念:在地深耕20年,主要從事銷售、維修各種鍋爐。
本公司有完善的人員培訓制度及服務團隊,針對客戶需求雙向溝通、協調及問題解決。
※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競爭力的提升※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提供從銷售到維修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務。我們的團隊由專業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組成,他們擁有專業的技能和知識,能夠快速地識別問題並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我們專注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以確保客戶的工業生產運作順暢。我們的鍋爐和原動機製造修配服務涵蓋多個行業,包括能源、化工、食品、醫藥和造紙等領域。我們的客戶遍布全國,包括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
在宇挺工程有限公司,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並始終保持專業和誠信的態度。我們的目標是成為鍋爐和原動機製造修配行業的領導者,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以確保他們的工業生產運作穩定和可靠。
 

產品/服務

銷售、維修各種鍋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員工制服、停車場
員工健康檢查
不定期餐敘
教育訓練、進修
提案奬金
子女教育獎學金
婚喪喜慶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