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五常是國際香精香料(原杜邦/陶氏)乙基纖維素的台灣經銷商。並致力於節能減碳,提供各項友善環境的環保綠能商品,滿足客戶各種環境保護需求。

乙基纖維素:ETHOCEL是美國陶氏化學公司的註冊商標,通用名稱是乙基纖維素。它是熱塑性纖維素醚具有強韌及化學安定特性,可溶解於多數有機溶劑之中,但是不溶於水。銷售規格為STD型工業級的乙基纖維素。

環保綠能商品:包含農用活性水、 APT活水器、微生物除臭大師、機能性竹炭漆GreenCoat塗料(除醛健康漆)等環保綠能商品。

公司簡歷:

1980年:台灣五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1981年:營業項目以工業材料為主
1992年:因應客戶需求,業務轉為光電材料為主
2000年:因為未來趨勢,增加環保及奈米等營業項目
2006年:為擴大營業,搬至公司現址
2009年:專注環保節能產業,發展最新環保綠能材料
2012年:引進最新微生物技術,發展頂尖微生物材料

產品/服務

台灣五常專售ETHOCEL/乙基纖維素(STD型工業級)、及農用活性水、 APT活水器、微生物除臭大師、機能性竹炭漆GreenCoat塗料(除醛健康漆)等環保綠能商品。

ETHOCEL/乙基纖維素:
ETHOCEL是美國陶氏化學公司的註冊商標,通用名稱是乙基纖維素。它是熱塑性纖維素醚具有強韌及化學安定特性,可溶解於多數有機溶劑之中,但是不溶於水。

農用活性水:
農用活性水是堆肥發酵液,它不是肥料亦非農藥。不僅能有效分解有機肥,亦可促進土壤團粒化,並能快速建立健康的土壤微生物生態,使作物成長更健壯更健康。

APT活水器:
APT活水器是一款純物理除垢器。它非化學免電源,能有效去除冷卻水塔的暗管水垢與鐵鏽,亦可消除臭味並改善水質,同時抑制退伍軍人菌及大腸桿菌繁殖。

微生物除臭大師:
微生物除臭大師是日本最新生物科技的天然除臭劑。用於油脂截留器、排水溝、化糞池、廁所馬桶、污水管線、淨水槽、廚房水管及日常居家環境等除臭需求。

GreenCoat塗料:
GreenCoat塗料是機能性竹炭漆,同時也是除醛健康漆,能有效吸附甲醛、調整環境濕度、消除空間臭味,可讓居家環境多一層健康保障,亦無需特殊工具及工法。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
娛樂類: 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更多說明

業務保障底薪加業務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