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亞運通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亞運通為一家國際化集團公司,提供全球綜合物流服務,包括全球運輸、通關服務、倉儲提供、貨物配送以及其它相關服務,已成為多種產業國際貿易提供物流服務的主幹企業。 大亞運通以客為尊,採納現代經營理念及國際化管理模式,服務經濟便捷,不僅妥善協調運輸,而且提供完善配套服務,令客戶真正感受專業分工、垂直整合之方便性。 尤其在國際展覽方面,大亞公司在台灣十幾年展覽運輸經驗,深受主要展覽公司及各專業公會信任與支持。
 
1.海運進出口運輸 2.空運進出口運輸 3.海、空運報關業務 4.物流倉庫提供及包裝業務 5.國際展覽貨物承攬及通關 6.戶對戶服務

產品/服務

大亞運通有限公司為一家綜合性貨運公司,旗下提供包裝、報關、運輸、倉儲及物流等專業服務。
我們除提供上述之服務外,並有一套完整運輸物流作業系統,可在專業的領域內,提供客戶貼心的服務及全方位各式電子商務,適時的讓客戶了解貨物動態,倉存資訊。

大亞運通透過全球的運輸網路,專業分工,垂直整合,提升物流效率,不斷的提升服務品質,先進的IT作業化資訊,透過線上網路服務,讓客戶感受到即時資訊的方便。

我們不光祇服務一般性的貨物運輸,另外也提供農、漁業產品的進、出口及生鮮動植物進、出口運輸、檢疫、包機等業務。其中更令我們引以為傲的十幾年展覽運輸承攬、通關、會場作業之經驗,深受好評並獲得大型展會指定貨運公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大亞運通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大亞運通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大亞運通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大亞運通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大亞運通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大亞運通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