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PFCT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燃料電池(Fuel Cell)是一種最新的綠色能源科技,全球已開始呈現爆炸性成長。美國CNN 2014年5月報導,燃料電池為繼Facebook, Google, Tesla之後最值得關注的技術。
亞太燃料電池公司為台灣燃料電池技術領導廠商,專利領先國際,公司組織健全實力雄厚且布局國際化,目前正積極規劃產品量產上市。
本公司於2014年榮獲美國Discovery Channel評選為台灣最有潛力的科技公司之一,公司影片並於全世界Discovery Channel撥出,為台灣之光。我們不認為台灣只能做代工OEM產業,擁有核心技術才是台灣永續經營之道。
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與人才是本公司最重要的事,我們不需要吃大鍋飯的員工,我們希望一起工作的夥伴也關心環境永續問題,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期許。
如果您就是我們找的人,歡迎與我們聯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UWjXVUlLc

產品/服務

燃料電池組, 燃料電池發電系統, 低壓儲氫罐, 燃料電池系統教學及展示機台, 以及其他燃料電池相關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健保、週休二日

更多說明

週休二日, 勞保, 健保。
不定期員工聚餐, 尾牙摸彩.
本公司重視人性化之管理及同仁之自我成長, 希望塑造自發而愉快的工作環境, 並希望可因同仁之成長而帶動公司的成長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