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肝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華肝基因經營項目:全國唯一專利製造IgY免疫蛋黃體的公司。
1.IgY機能性食品:目前已商品化的是基立衞、益常多、健常衞...等多達20多種商品。
2.基因檢測:CYP解毒基因與肺癌、GST解毒基因與肝癌、Apo E 基因、CETP基因檢測。
3.肥胖基因檢測,健康食品。
4.肝、口腔癌基因點的尋找。
5.家用檢測機開發:血糖機+脂聯素+血脂肪肝
6.抗體的濾網:禽流感、流感、空調相關細菌的濾網或口罩。

產品/服務

一.機能性免疫蛋黃體食品及原料:
A.天然IgY免疫蛋黃體食品:能防止相關疾病且能提升人體的免疫力。
目前在市面上銷售商品如下:
(1) 基立衛:抗胃潰瘍.胃發炎.胃不舒服的HP幽門螺旋桿菌IgY免疫蛋黃體食品。
(2) 健常衛:內含八種抗體可提升腸胃道免疫力的IgY免疫蛋黃體食品。
(3) 益常多:針對台灣71型小孩腸病毒研發的抗腸病毒的IgY免疫蛋黃體食品。
(4) 健芽糖:預防小孩蛀牙及成人牙周病,並預防呼吸器官發言的IgY免疫蛋黃體糖果。
(5) 益常糖:針對台灣71型小孩腸病毒研發的抗腸病毒的IgY免疫蛋黃體糖果。
(6) Sk-IgY:抗青春痘面膜及面霜。
B. 做OEM機能性IgY免疫蛋黃體食品。
C.與食品大廠策略合作:積極與具備通路的食品大廠合作開發機能性IgY免疫蛋黃體複合食品。
二.基因檢測預防醫學:
華肝專業基因檢測服務,21世紀的醫學是預防醫學,是量身訂作的醫學,依照每個人基因上的不同,量身作特定預防,達到避免疾病的發生,目前有心血管基因檢測〈ApoE、CEPT〉檢測、解毒基因〈GST、CYP〉檢測、B肝、C肝病毒檢測、肥胖荷爾蒙〈Leptin、Adiponetin〉基因檢測、高血壓基因〈ACE、AGT〉的檢測。
三.客製化醫學研究實驗用IgY抗體 
照客戶需求,幫國內、外的藥廠醫學研究及實驗用客戶廠商製作IgY抗體。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