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Net

宅急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 91 年,提供社區大樓用戶寬頻上網服務。以【真誠對待客戶】為服務信條,連續18年用戶持續成長。 目前營業服務範圍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與新竹等地,希望JGNET成為服務最棒的社區網路品牌。

於105年及109年兩度榮獲財政部評鑑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表揚。

如想進一步了解本公司員工心路歷程,可從網站「員工心語」單元( https://www.jgnet.tw/company_learn.php)了解宅急網的企業文化。

經營理念
為股東賺錢。 為員工創造得以安身立命的職場環境,並兼顧其眷屬的生活福祉。

產品/服務

◆社區寬頻上網服務:每月上網只要300多元。免電路費、免裝機費、還可接受刷卡付費。
◆網路電視服務:每月只要299元即可享受400台頻道及六大隨選影視館服務。
◆社區生活家服務:包裹通知、社區公告、社區互助、線上投票等社區專屬E化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除了依法保障員工的勞、健保、6%退休金提撥、男性育嬰假、陪產假等法定福利之外,本公司尚有:
1. 員工團體意外醫療保險。
2. 不定時月會或部門同仁聚餐。
3. 個人或部門績效獎金。
4. 端午、母親節、中秋節等重要民俗節慶溫馨禮金(或禮品)。
5. 年度尾牙或春酒的摸彩。
6. 國外獎勵旅遊。
7. 員工分紅。
8. 比照公務員休假天數,由個人自由彈性排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宅急網股份有限公司影音宅急網股份有限公司影音

工作機會

JGnet(三峽營運處)社區網路業務工程師(起薪38K,無經驗可)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日班、輪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大學、碩士

本公司已成立超過22年,深耕於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地區,在北部地區為同業中前兩大業者,GOOGLE評價五顆星的資優廠商,薪資與職工福利更是同業中的佼佼者。我們是一群充滿熱忱的年輕人,在這裡,你的每一分努力都有一分收獲,不受年資影響。如果您喜歡四處與人接觸,挑戰百萬年薪,歡迎一起加入我們! 一、工作內容: 1. 到用戶家中安裝網路、排除網路障礙、軟硬體維修。 2. 社區網路伺服器維護與網路品質監測。 3.社區幹線建置與設備維護。 4.每月到社區張貼廣告與補廣告架上的DM。 5.維持已進駐服務社區關係並協助處理合約相關問題。 6.新開發社區簡報及合約洽談。 7..主管交辦事項。 二、薪資待遇: 1.起薪38000。 2.到職後任職滿三個月後可享有每月伙食津貼3000元。 3.任職滿一年後可享分紅 4.每年可調薪一次。 5.獎金依個人獨立完成考核即可參與獎金分配 三、職工福利: 除勞基法之福利外還可享有: 1.不定期聚餐。 2.年終尾牙摸彩。 3.不定期員工一日旅遊。 4.年資滿一年後享有全額補助公司招待獎勵性出國旅遊一次。 5.配發iphone手機與筆電。 ●本職務不需任何工作經驗,為外勤工作,需自備機車到各社區為用戶服務。到職後本公 司會安排資深人員當您的師傅,輔導您成長,只要您有一顆熱忱、積極、勤勞的心,皆 能輕鬆上手本職務,本公司員工年資五年以上之年資平均百萬。若您喜歡與人接觸,造 福人群,讓更多人能用輕鬆的價格享有高品質的網路,挑戰百萬年薪,歡迎加入我們 一起打拼。 ●● 如對工作有興趣想更瞭解詳情了解更詳細的公司內容與員工工作心得與職工福利活動照片,可到本公司網站瀏覽: https://www.jgnet.tw/

2024/04/10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日班、輪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大學、碩士
2024/04/10
JGNET 網路工程師(三峽營運處)起薪38k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大學

宅急網至今成立二十二年,我們致力成為最好的社區網路公司,提供最好的上網服務給用戶,「真誠」對待用戶是我們的原則。基於共同創業平台的理念,我們提供優於產業的待遇和員工福利。如果你認同我們的企業文化,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打造自己的事業版圖。 【工作內容】 1. 安裝網路、開通服務及網路障礙排除。 2. 建置社區大樓主線路,伺服器主機架設維護。 3. 社區網路管理。 4. 協助社區E化系統服務教育訓練。 5. 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薪資待遇】 1. 起薪38,000元,每年按實績調整底薪。 2. 三個月試用期後,每月另加發3,000元的伙食津貼。 3. 考核通過可參與獎金分配及年度分紅。

2024/04/10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大學
2024/04/10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