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國際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華威集團係由一群擁有累計超過200年投資經驗的專業成員共同創立的。

自1998年創立以來,華威始終秉持著“整合全球资源,創造綜效事業”的使命。如今,華威已發展成為亞洲成長最快速的私募股權投資企業之一。

十餘年來,華威專注於開拓與創造大中華地區最具發展潛力的企業。
透過在上海、北京、台北和美國的分支機構及運用系統化的獨特投資策略,提供所投資企業更多的附加服務,並為股東創造更穩定可觀的投資回報。

過去12年來,華威的平均年化投資回報率超過35%,所投資的140多家企業中,已經有40家實現IPO,另外有24家通過併購方式退出。

華威目前管理的基金規模達到10億美元,基金的投資人由美國、歐洲、日本、新加坡、中東和台灣的捐贈基金、大學基金、養老基金、金融機構、上市公司等頂級機構投資人組合而成。

產品/服務

創業投資顧問,投資分析顧問,企業經營管理顧問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