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和生鮮農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福和生鮮農產股份有限公司在地深耕本業經營50年,是台灣最先從事農產品供應給全台第一家量販店,萬客隆的協力廠商。從創業之初就不間斷研發、創新打拼,如今是各大通路、便利商店的進口與省產水果供貨主力廠商。
福和土城新廠即將在今年七月開始投產,從設計到營造、施工,均以綠建築標準規章完成,採最先進冷鏈物流設備、AI、智慧工廠的管理、屋頂型太陽能發電、水資源循環再利用,配合政府政策達到2025碳中和目標,一路領先同業,回饋社會不遺餘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經營理念-
民以食為天,這些年來食品安全成了社會大眾最為關注的問題,董事長出生於農家子弟,從小耳濡目染,深切體會農民靠天吃飯的辛苦;在新北設廠、打拼,盡一切努力為消費者吃得健康把關
,以最嚴謹的標準、最專業的經驗將世界各國、省產水果最優質的水果供貨給客戶端,這是福和當初創業的願景和終身志業,至今仍堅持這個經營理念,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 農產品進出口貿易
● 大賣場進口、省產、水果供應商物流配送(好市多、家樂福、大潤發、全聯、惠康)
● 水果批發買賣(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水果批發商)
● 全家便利商店截切水果,團膳水果餐盒(OK便利商店、萊爾富)
● 電子公司(台積電、鴻海、廣達、友達、聯電等) 以及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台中清水休息站美食街的截切水果餐盒、果汁吧(Juice Bear)的供應
● 水果禮盒、包裝代工
● 進口、省產高級水果整箱團購宅配
● 網路電商水果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育嬰室、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新進人員發放入職獎金$1000/月,共計3個月/內勤人員及司機
2.三節發放精緻水果禮盒
3.春節發放年終績效獎金
4.每月考核績效獎金制
5.鼓勵員工引薦新人入職滿三個月,發放獎金1000元
6.福委會(員工結婚禮金、一等親者喪奠儀、住院慰問金、生育補助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勞退6%
4.團保
5.職災保險
6.每年健康檢查
7.免費職業醫護人員健康諮詢

◆ 休閒類
1.員工旅遊(搭遊覽車或火車,爬山、健 行 )
2.員工活動(例如:中秋烤肉)
3.產地不定期參訪交流
4.產地參訪.交流(不定期)
5.專業醫護人員駐廠免費員工健康諮詢
6.不定時部門可提報聚餐
7.團體組隊參加運動賽事經費公司全額補助(例如:路跑、球類、泳隊賽事)
8.辦公室設有咖啡廳、懷念冰果室,產線設有休息區 ,提供咖啡、點心、茶飲

◆ 制度類
1.每年調薪
2.提供員工制服
3.員工餐廳免費供應伙食、水果
4.外地提供住宿
5.每週一為免費贈送水果日
6.教育訓練、人才培育成為公司種子幹部

◆ 請/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國定假日(排班制)
2.依勞基法規定休假
3.產假 (依勞基法規定)
4.喪假 (依勞基法規定)
5.其他休假制度 (依勞基法規定)

歡迎有志者加入福和生鮮,分享幸福企業,擁有可實現之福利政策,有您使福和更好,福和就給您最好!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