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穎企業社(大醫院小醫師)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網路行銷公司-
Ø我們有最新最強的網路行銷技術。
Ø我們可以很便宜,依據您企業的需求,就是要你有效果。
Ø有做過網路行銷不是沒效果就是很貴?我們可以同行價的一半承做。
Ø我們有所有網路行銷的工具,上下一條龍服務。
Ø固定預算,專人服務,有上才給費用,讓你沒有負擔。
Ø超前的網路行銷技術,大量的在首頁搜尋,佔滿你需要的關鍵字,另外成立「大醫院小醫師網站」。 一個醫生及高素質會員聯誼及交友的優質管道,一個將單身優質男女與醫師朋友們聯絡的優質平台。讓彼此有機會認識不同領域,不同專業的朋友,是一個頗具知名度的交友網站。公司合法設立,開立發票收據。 成立歷史與創辦宗旨: 16年豐富且有效率的服務經驗,上過不下百次的電視專訪,對於會員有保證排約,幫助會員們找尋到幸福。 公司的特色: 全省連線服務/有保證排約/會員素質/媒體正面形象/16年豐富且有效率的服務經驗/2萬多近八成年收入百萬的會員 員工福利: 勞健保/升遷管道/尾牙/激勵獎金/績效獎金/全勤獎金/年資獎金

產品/服務

為何要找我們做網路行銷?

1.我們有最新最強的網路行銷技術,我們是技術研發團隊,非業務團隊
2.我們可以很便宜,依據您企業的需求,就是要你有效果
3.有做過網路行銷不是沒效果就是很貴?-我們可以同行價的一半承做
4.我們有所有網路行銷的工具,上下一條龍服務,你的名氣如日中天,業績瞬間暴增。
5.每月出具結案報告書,固定預算,專人服務,有上首頁才算費用,讓你沒有負擔。
6.超前的網路行銷技術,大量的在首頁搜尋,占滿你需要的關鍵字,讓您的同行望塵莫及,讚嘆不已!



新聞置入行銷不論哪一個新聞都會有排行榜,只要你會看新聞,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新聞,快速打響知名度!

@大醫院小醫師交友聯誼網站

全省醫師族群最多 
這裡有年輕的住院醫生,有已經開業的開業醫師,有在醫學中心的主治醫師,更有地區教學醫院的院長。

排約活動
由專任姻緣配對之專業紅娘提供最完美的服務。ㄧ對一會面瞭解的機會,零誤差的配對,讓你擁抱美的人生,摯情之愛,讓你舞出自己、舞出情愛、舞出人生,讓愛用不留白。 

交友聯誼
拓展生活圈及專位好男好女精心設計的感性團體聯誼,為你帶來無限的機緣,你會發現認識朋友,原來可以如此簡單,讓你成為最佳男女主角。 

課程講座
人際、兩性、婚姻家庭、成長、造型、藝文、健康等相關講座,邀請知名作家、心理學家、大學教授、醫師等專業人士來與會員做深度的諮詢,讓愛情不留白。 

結婚包套服務
訂婚至結婚、蜜月之流程規劃,專業經驗,貼心服務,讓一生就這麼一次婚姻大事,擁有一生難忘美麗的回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電影、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員工分紅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宜穎企業社(大醫院小醫師)環境/產品宜穎企業社(大醫院小醫師)環境/產品
宜穎企業社(大醫院小醫師)環境/產品宜穎企業社(大醫院小醫師)環境/產品
宜穎企業社(大醫院小醫師)環境/產品宜穎企業社(大醫院小醫師)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