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春夏秋冬於1994年成立以來,從早期的居家織品、家飾,到2001年逐漸增加大型家具的比重。2003年起積極轉型並朝向複合式經營方向前進,並隨著增加訂製家具項目,門市相繼原地擴大,除加強鄉村風格塑造並引進種類多元的產品,以期顧客能在寬敞的空間有較多的選擇。

至今不管時序的轉換,在經營者崇尚自然及原鄉情懷下,產品偏重於原木質樸與歐式鄉村。在家具方面春夏秋冬代理法國手工Antix 老橡木家具,Antix 家具使用法國御用森林之老橡木,專業工匠用15道手工程序並用特殊蜜蠟配方上色,使蜜蠟完全被木頭吸收並散發自然光澤,讓新製家具有百年古董家具之質感,可留給後代之傳家之寶。還有代理新加坡Koda公司委由馬來西亞製作的法式鄉村實木家具;代理義大利G.M.品牌。在2003年並自行開發國內生產【春、夏、秋、冬】等系列橡木家具,並承接部份訂製。至於藤、鐵、化石類的手工創意家具,更是每年不可少的精彩呈現。

在家飾方面引進世界各國具有代表性的產品,有義大利的吊燈、掛畫、飾品。德國的陶磁器、動物造型陶器。西班牙的水晶吊燈、酒壺。菲律賓的陶土瓶、鐵器、花檯、壁飾等。印度的絲質及純棉織品、窗帘、棉麻羊毛等門地毯、抱枕、桌巾等生活用品,應有盡有。以期顧客走一趟春夏秋冬除了家具也能一併將窗帘、飾品等配件買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不定期國外員工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春夏秋冬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春夏秋冬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春夏秋冬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春夏秋冬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春夏秋冬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春夏秋冬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