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廣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5 年10月成立於台北市,主要營業項目為各種成衣加工、製造及買賣,特別著重在羽絨外套的製造,目前配合的主要客戶為Nike、Adidas、Reebok、Puma、North Face、Patagonia、Arc' teryx、EddieBauer、Prada、Ralph Lauren、Mont-Bell、Timberland、Merrell等全球知名國際品牌。近期更有其他知名高級服飾品牌及頂級羽絨品牌將加入成為公司客戶。
為因應蒸蒸日上的業務規模和設立營業總部的需求,台北總公司於2009年7月進駐內湖科學園區以擴大辦公規模,目前已增加到230名員工並仍在持續增加中。
廣越企業工廠分別設在越南和中國兩地,越南目前有胡志明市古芝廠和前江省前江廠,合計約12,000名員工;中國目前有浙江省嘉興市平湖廠,約3,000名員工,總計全球員工總數約15,000人,兩地工廠皆仍在持續擴充中。
廣越企業擁有堅強的業務與生產陣容、優良的服務品質和高度的員工向心力,讓廣越企業一直以穩定的步伐持續成長、往前邁進,躋身世界級的羽絨衣生產領導地位,同時為因應本公司日益擴大的業務與生產規模,我們積極邀請各界優秀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本公司的行列,為您個人及廣越的未來共同向前邁進。

產品/服務

高級羽絨外套、夾克、樹脂棉外套、貼合外套,及高階技術性外套等產品,公司亦生產平織套裝、長褲、短褲等高質量功能性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1.三節獎金
2.免費咖啡/健身房/
3.員工國外旅遊
4.海外員工分紅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