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特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歐普特光電科技成立於2000年9月,一路走來穩定成長,並於2021年3月於新北市中和區購置新廠!

營運主要項目以「車燈-LED模組」相關需求為主,與世界一流大廠配合,擁有專業且富有朝氣團隊,針對客戶需求,團隊無時不刻互相砥礪,互相成長。我們深信沒有大的打敗小的,只有快的打敗慢的。

歐普特光電,是一家充滿著熱情與活力的優質企業,對內我們以人為本,我們視同仁為最重要的伙伴,給予良好的發展機會及優質的工作環境,對外我們以誠信正直的態度來與客戶、供應商建立互信成長的夥伴關係。

歐普特光電的公司文化為良、誠、勤,不僅是做事的態度,也包含著成就的基石,更期許回饋社會更好的價值。優秀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歐普特光電的大家庭,一同共創美好的將來!

產品/服務

1.致力於LED模組產品的研發與應用
2.各類型車燈模組製造與設計及相關產品

歐普特光電科技,照亮你的每一天。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