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年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億萬年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十二月,主要出口項目為:碳鋼六角螺帽,碳鋼六角螺栓,以成品採購為主,委外加工生產為輔。
品質至上,客戶第一,誠信為本,員工優先,為公司的四大宗旨與堅持,從八十二年的員工十一人,營業額一億一仟萬元,至八十八年的員工二十三人,營業額二億五仟萬元。民國八十九年,投資開發生產中碳六角突緣螺絲品質獲得客戶一致滿意。一直到九十年,本公司轉型成功,專門生產開發高張力六角突緣螺絲,供應歐洲和北美地區汽車零配件製造商或代工生產各類扣件,92年開始研發生產合金12角突緣螺絲,95年取得國內鍛造部品成型機之防轉動通出裝置專利,97年取得大陸及馬來西亞專利証書,目前仍陸續申請其他國家專利中。
本公司製程中不斷提升品質和製程改善,講求生產速度快,以提高競爭力,滿足客戶的需求。擁有優秀的檢測能力人員和充足的檢驗儀器為輔,充份展現迅速有效的產品開發能力和問題發生的預防。
此乃是一群高效率與向心力強的員工全體共同創造出來的成果。
本公司規模不大,但非常與眾不同。

產品/服務

網站位址: www.femico.com
產品:六角突緣螺絲、12角突緣螺絲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備註:年終獎金(依績效與盈餘)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