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亞典資訊於1990年成立,至今已30年。
亞典資訊的營業正持續成長,近年成長率皆超過50以上。

產品/服務

政府專案輔導:●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協助服務業研究發展輔導計畫

商用軟體系統服務:富甲天下專業版系列(進銷存管理系統、會計總帳管理系統、製造業管理系統)、富甲天下精算版系列(進銷存管理系統、會計總帳管理系統、製造業管理系統、維修保養管理系統)、富甲天下伙計版系列(客戶互動管理系統、流水帳管理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電訪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以上

我們正在尋找電訪市場調查員,這份工作的主要職責是通過電話聯繫中小企業,詢問他們是否對接受政府補助計劃以實現數位轉型感興趣。這不是一個推銷職位,我們的目標是了解客戶的需求並提供資訊。 (1)報酬計費方式: 我們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報酬計費方式。根據每位符合我們合作提案要求的客戶,您將獲得台幣4,000元的報酬。報酬將每星期結算一次,確保您及時獲得您的報酬。 (2)培訓: 我們提供全面的電訪培訓,無論您是全職還是兼職,都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將確保您具備必要的技能和知識,以成功執行您的工作。 (3)工作效能: 根據我們的經驗,平均而言,約需要進行60通到100通的電話調查,才能成功約到一家中小企業,我們的專案專員將接手負責約訪客戶,您只需確保客戶有意願參與我們的提案。 (4)獎金: 我們鼓勵高效率的工作。越快您能完成電話調查,您將有機會獲得額外的獎金。 (5)遠程工作: 這份工作完全支持遠程工作,您可以在家工作,不需要到公司上班。 如果您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調查技能,並且對協助中小企業實現數位轉型感興趣,我們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提供有吸引力的報酬和靈活的工作環境,並且您的努力將有機會為您帶來豐厚的報酬。

2024/04/19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9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