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聯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原稱全聯企業社,創立於1975年,從事機械製造。1981年發展為五金製造業。1983年聯洲公司成立,擴大投資規模,採取穩健經營的方針,持續的發展,並逐步擴大海外市場。

  於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在廈門投資成立廈門聯進電熱端針有限公司
   一九九四年九月在深圳投資成立穩揚五金製品(深圳)有限公司
   一九九九年九月在馬來西亞投資成立聯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從單一的電熱端子針,發展到門類齊全的螺絲、鉚釘、軸心車件等,並引進日本最新電腦自動車床進一步提高了產品技術層次,產品百分之九十銷往日本、韓國、台灣、香港等外資企業。 產品質量是聯洲企業立根之本,客戶服務則是聯洲企業奉行的宗旨,絕對的承諾。因為我們深知唯有協助客戶邁向輝煌,才能多一份聯洲企業成功的希望。


經營理念
本公司以永續經營為長遠計劃,不計成本培訓新進人員,已達到技術專精,順應公司文化,造就專有技術人才.。

產品/服務

本公司海外以五金加工為導向,目前專於光學類,數位鏡頭之產品,目前本公積極研發CNC車床,以利爾後市場競爭之成本。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依勞基法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