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通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鑽研於各通訊領域的系統整合以及專業規劃設計。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專業規劃設計,系統安裝配製以及事後維護。

本公司ㄧ向以 誠信待人、負責做事 為經營理念,獲得眾多政府機構青睞,並承攬 工業研究院、中山科學研究院、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等多單位 系統規劃設計,及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南區分公司為設備類協力廠商、Panasonic PABX交換機的合作,已有數拾件成功合作方案。

代理銷售Panasonic及SAMPO數位通信、監控等相關數位通訊設備。
提供客戶100滿意的全方位施工、維護安裝服務與完善之通訊、監控設備規劃。
1.代理Panasonic全系列商品
2.SAMPO數位監控系統
3.通訊、安全監控系統規劃施工及維護服務

產品/服務

目前營運的項目包含通訊系統設備、電話總機系統、監視、防盜、門禁、廣播、網路系統整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1.享勞、健、團保
2.三節禮金或禮品
3.油資補貼
4.依政府規定提撥退休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