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航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進航國際有限公司設立於西元1987年,是由一群擁有豐富貨運承攬經驗的人士所組成的團隊,致力於提供可信賴及高品質的世界貨運承攬服務為宗旨。

進航的總公司設立於台灣台北,經過多年在中國大陸及美國的深耕, 至今我們已在高雄,上海,青島,許昌,洛杉磯,,紐約 設立自己的分公司. 為進一步提昇我們在中國大陸之貨運地位,進航已成功的取得由中國外經貿部所發出之”一級貨代牌照”我們亦和歐洲及世界其它地區的代理緊密合作以完善貨運世界網絡. 現今我們的商業夥伴網絡已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150個城市.
 
進航的團隊擁有超過200個在各方面皆訓練有素的員工,他們都是在貨運承攬行業從事多年,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能,能夠全方位的站在客人立場為客戶設想,提供最專業,最貼心,最有效率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滿足客戶的需求.

進航國際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在業界亦享有盛名.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進航國際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進航國際的服務主要是提供海運及空運貨物承攬業務,我們能夠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含 海空運併裝,亞馬遜FBA物流,進出口報關,保稅轉運,三角貿易,內陸運輸,倉儲管理…等等。

進航國際有限公司為 亞馬遜公司 推薦委托運送之物流公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海空運業務代表(台北)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1.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以達成業績目標。 2.定期拜訪經銷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負責業務推展接洽及訂單處理。

2024/03/18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2024/03/18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