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康樂美運動健康世界」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一直以來我們秉持著提供會員健康、快樂、美麗的宗旨與理念,結合地方、學校、社區資源,以最踏實的方式提供專業的服務,將運動帶進社區,深入每個家庭,植入每個人的生活裡。 康樂美運動健康世界位於永和區比漾百貨九樓,週邊皆為繁華商圈,學校、高級住宅及商業辦公大樓林立,生活機能佳,再加上交通流量大、大眾運輸便利,每天近百萬人口經此據點轉運。本館地處交通便利,可搭乘捷運至頂溪站轉接駁公車至比漾百貨達本館。 我們擁有完整的專業體適能指導經驗,協助您盡情而安心的享受運動所帶來的健康與快感。本館備有:SPA池、游泳池、健身房、有氧教室及多項課程、烤箱、蒸汽室、美容室。舒適、多功能的館內設施提供您全家人優質的運動及休閒空間,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讓您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也能紓解緊張的工作壓力。

產品/服務

運動俱樂部會員招募
專業的體重管理課程規劃
專業的個人健身課程規劃
良好的服務品質及態度
游泳團體課程
游泳家教課程
健身指導課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