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千竣科技為台商東莞正揚電子機械有限公司(http://www.kusauto.com)回台設立關鍵汽車感測類產品的研發團隊。2017年為擴大研發能量遷廠至竹北台元科技園區,並斥資開展車用雷達的研發。 KUS集團於1984年成立於台灣,2003年在東莞設立生產基地。年營收超過新台幣60億元,是發源於台灣的業界隱性冠軍,為新世代環保柴油車輛的關鍵技術先驅。集團研發及生產之產品遠銷歐洲、美國、及亞洲各地。目前為止,與 Benz、Volvo、MAN、Iveco、Renault、Saab-Scania、Bayliner、ISUZU、HINO、SeaRay、Hallberg Rassy...等各汽車及遊艇公司保有良好緊密的業務關係,其中液位傳感器產品擁有全球八成市佔率,為市場領導先驅。正揚已認證通過 ISO/TS16949和 ISO14001 等品質體系。 千竣科技專注於研發先進車用電子設備,目前主要研發方向分為: 液位及品質傳感器及車用77GHz毫米波雷達 等兩大類產品;配合市場脈動持續發展各類車用電子產品並導入車用產品品質系統及設計流程,以達到高可靠度及高安全性的要求。 因應全球市場的快速成長,正配合客戶需求積極於世界各地建立研發/銷售及生產據點,集團現有員工超過4,700人,誠摯歡迎各方人才加入。
經營理念
Integrity, Efficiency, Innovation, Teamwork (正直、高效、創新、團隊是我們的信念)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汽車/遊艇液位感測器、尿素感測器及儀錶等的製造商,産品廣泛運用於各類卡車、巴士、遊艇、航空、農業及工業設備等領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設備類: 交誼廳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人才」是千竣最重視的資產,歡迎充滿熱情、負責與創新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活力的舞台,共同開創榮景。

◆ 有競爭力的的薪酬
◆ 優質的工作環境
◆ 員工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 請 / 休假制度
1. 週休二日
2. 特休假
3. 陪產假
4. 家庭照顧假
5. 女性同仁生理假
◆ 休閒類
1. 咖啡機,全天免費咖啡供應
2. 每月慶生會、新人歡迎會
◆ 設備類
園區內員工餐廳、便利商店
園區內健身房、健身課程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