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揚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迅安捲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穩揚金屬創立於民國69年,主要從事捲門專業生產製造,創立自有品牌迅安捲門為多家知名建設公司及營造廠之優良配合廠商。參予過許多指標大型案件如:高雄榮總高齡大樓興建、高雄市立圖書總館新建工程、中鋼總部大樓工程、鴻海集團創新育成研發中心.....等。近年來有鑑於捲門產業的變革以及市場殷切的需求,積極延攬各方人才,研發多元化的產品,且持續進行產品結構改良、產品品質改造工程以及售後維修服務。一路走來始終秉持著持續創新、產品高品質、價格最平實的精神,未來迅安捲門將積極開發符合大眾需求的產品,持續嚴格要求產品品質,矢志成為您居家安全的守護者。

產品/服務

完整的捲門產品線包含傳統防火捲門系統、快速安全捲門系統、平板玻璃捲門、歐式摺疊門系統及各式專業防水閘門訂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詳情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