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岱暉綠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主要製造銷售電子銲接材料。產品廣泛應用於PCB製造業、電子組裝廠、被動元件、電鍍產業等。
2002年取得美國AIM, CASTIN?無鉛銲錫製造及銷售權,並以自創品牌「HiQ?」進行(無鉛、無鹵) 產品行銷。
2011年改名為 「岱暉綠能材料」 ,產業領域發展從目前電子構裝銲接材料( Wave soldering)到SMT到綠色能源產業,正式啟動企業新世代的發展目標。公司積極投入新材料的研發與應用,同時成立新產品市場行銷中心,整合企業資源;開發國際市場與國外技術結盟,以研發與行銷為企業未來雙核心發展目標。
2011年7月實施產銷分離,將總公司行銷部門遷移至高雄市,期望招募更多人才,立足台灣,行銷國際。
2012年擴建廠房,將錫膏、中間體品質提升至世界一流水準,同時成立產品信賴度測試中心,亦為台灣之首創,希望因此能成為世界大廠,並獲得世界知名公司,如Apple、HP、Dell認證。

經營理念:
全心投入、持續穩定成長
專注本業「銲錫材料」發展,面對IT產業環境迅速變遷,相信只要集中力量,全力以赴;積極從事於本業的鑽研,配合長期策略的規劃,認真執行,落實績效評估,謀取最大的經營綜效,達到持續穩定成長的經營目標。

研發創新、創造競爭優勢
因應瞬息萬變的產業結構特性,我們需要激發創新,保持企業高度的活力。不只在生產技術創新,同時強調在行銷企劃,人力資源管理等積極建立創新的理念,營造挑戰性、持續性學習環境,維持蓬勃朝氣與活力,創造全球化競爭優勢。

綠色行銷、善盡世界責任
面對未來綠色電子構裝的環保需求,岱暉綠能材料積極推廣無鉛銲錫相關製品,嚴格控制禁用物質,以「生生不息、擁抱地球」為企業追求目標,提昇臺灣綠色科技產業的國際競爭力,善盡世界公民責任。

幸福家庭、分享經營成果
公司為將經營成果分享給每位員工,創造員工的家庭幸福;除認股、配股外,岱暉的薪酬制度,朝正向循環做調整,即員工積極創造公司利潤,公司在能力範圍內,調高員工待遇與福利,共同創造幸福家庭。



產品/服務

本公司積極投入新材料的研發與應用,整合企業資源產業領域,進行產業領垂直發展,研發目標策略包括:綠能(節能) 、環保電子材料技術開發與應用。
目前致力於無鹵產品與次世代替代合金應用於電子產業所需使用之關鍵材料與客製化技術服務,正式啟動企業新世代的發展目標。 
1. 應用於SMT(Re-Flow)組裝無鉛錫膏
2. 次世代替代合金(低銀含金)無鉛錫條
3. 應用於PCB/Lead電鍍產業高純度電鍍陽極
4. 新型綠色無鹵系列產品
5. 電子級專用助銲劑及相關化學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 績效獎金
4. 婚、喪、喜慶補助
5. 週休二日(二週84工時)
6.員工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岱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岱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岱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岱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岱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岱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