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德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在現今日新月異的科技環境中,自動化和電子產品必須迅速應變,提供多種功能,以支援智慧型和網路型機械系統日益增加的需求。秉承此一宗旨,IDEC不斷推出新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工業組件
IDEC設計製造自動控制的產品銷售給設備原始製造商。我們的目標是以優質的產品和具競爭力的價格,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的組件產品應用廣泛,主要用於控制工作程式和系統。您會在電梯、地鐵站或工廠的控制板上可看到我們的開關;在不斷電電源(UPS)或廢水處理機可看到我們的繼電器、電源供應器或計時器;在生產流程中的機械人或工廠自動化裝置中看到我們的可程式控制器。此外,您還可能在洗車設備、自動販賣機、動物飼養場、電扶梯,以及自來水處理廠看見我們的產品。

全球網路
作為全球網路之一部分,IDEC在按鈕產品領域中以高品質和信賴度而聞名全球,其公司歷史已超過半世紀,分支機構遍佈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和歐洲,如今在世界各地皆可見到IDEC的產品。
我們的製造工廠遍及在日本、臺灣和新加坡。在當今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的產品不僅符合銷售地區當地的標準,同時也符合全球產品標準。我們許多客戶生產的產品均銷往世界各地,我們持續不斷的製造優良產品,以滿足這些客戶需求的增加。


經營理念
遵循「THE IDEC WAY」之道,實踐「ONE IDEC」理念!

【THE IDEC WAY】企業經營理念方針:
願景:(我們的願望以及未來的目標)
  成為創造有利世界永續發展之安全規範的領導者
使命:(我們的根本動機及存在意義)
  為人類與機械創造優良和諧的共存環境
核心價值:(願景和使命的實現所必備的價值觀)
  Harmony和諧/Passion熱情/Innovation革新/Integrity誠信/Commitment實踐

產品/服務

精密塑膠射出模具、精密治工具、精密成形品、精密金屬沖壓品的製造販賣及電子、電機系精密機器製品如小型電源變壓器,汎用繼電器插座,電子計時器、電源...等的製造販賣。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