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江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商江貿易成立於1989年,以進口工作母機及相關附屬週邊設備銷售及售後服務為主要營業項目。其間歷經穩定、開發、成長、拓展等,四個階段遂成今日之商江貿易有限公司及商江蘇州技術中心。
穩定期以初創之周邊設備、中古機械及代理日本岡本OKAMATO磨床為主要項目,堅持以技術優先、服務第一為階段性任務。繼而代理國內伍將機械之CNC車床、力錩ARGO之鉆銑中心切削機、日本星辰CITIZEN之走心式(主軸移動型)CNC自動車床,於中部地區建立起技術性服務為優先的精密機械代理商。
開發期在原先的基礎架與同仁的共同努力之下,而形成新的營業行銷團隊。以技術為優先去開發各種產業的新市例如:汽機車、針車、氣動工具、OA零件、醫療器材……等各行業,並且建立良好的市場肯定與口碑。
成長階段是經由日本AMADA及日本KIRA公司對商江公司的信任與支持,我們接下了台灣區的經銷開發,代理權的落實及確立,也同時在國內產業的激烈變化中能轉化成為日本知名機械廠之台灣區總代理商。
2013年元月起成為日本星辰集團台灣分公司中區總代理,除了原有CITIZEN走心自動車床以外,另增加了MIYANO走刀CNC車銑複合機。

經營理念
誠懇待人、踏實做事,乃創立之初至今不變的經營理念。
商江公司是一家以服務為主、技術優先的工作母機代理商,客戶滿意共創雙贏是我們的目標。所以落實技術的紮根、有效率的〝用心做對每一件事〞,是同仁的守則。有了團隊的合作、有了前瞻性的目標,商江貿易所屬各區域代理商,均能與 “商江”共同成長、共創雙贏。也是國外製造廠在台灣 及中國最佳的合作伙伴。

產品/服務

日本CITIZEN精機事業部之CITIZEN走心式CNC/MIYANO走刀式CNC台灣分公司中區總代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獎金及福利:年節獎金、生日禮金、車輛補助、油資補助、年資貢獻補貼
個人績效獎金: 年終獎金 (滿一年保證底薪1個月以上)、維修獎金、交機獎金
業務部有業績獎金制度。
出國受訓:不定期派往日本原廠受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