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瀧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祥瀧文創成立於1997年,歷經百餘場國內外知名展覽與文創活動執行,從原創展覽規劃、活動策劃、展覽策劃、商品開發到賣店經營、營銷宣傳全方位文創產業一站式服務。
 
◎文化‧原創‧新經濟的崛起
祥瀧文創,以「藝術創新,文化加值」為核心理念,致力於文化創意產業平臺發展。透過祥瀧的專業策劃;以不斷創新的心,讓藝術更貼近你我生活;以文化的詮釋與轉化,賦予老文化有了新生命與價值。

◎祥瀧文創營運執行領先群倫
祥瀧策劃主辦的代表性展覽不論是由代理引進國際展覽策劃執行(如龐畢度藝術大展、蒙娜麗莎會說話經典魔幻展、慕夏大展-新藝術烏托邦),或是原創展覽策劃執行&輸出(巧克力夢公園、恐龍夢公園-海陸空總動員、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展、糖果夢公園),內容橫跨藝術、歷史、科學、奇幻等領域,展現祥瀧領先群倫的策展與原創執行力。

◎祥瀧文創運營專業團隊
祥瀧是兩岸具有實務經驗的國際策展執行公司,陸續安排於國際間展出,不但成功展現兩岸展覽活動市場的傲人成績,更是亞洲少數能將原創展覽成功推向國際舞臺的策展執行單位。

◎祥瀧文創營運整合平臺
將透過穩健經營的文創營運整合平臺,持續與國際接軌,為兩岸市場引進國際性優質展覽,更以好的原創展覽進軍全球藝文展演活動市場;憑藉多年來深耕於文化創意產業的實戰寶貴經驗,於國際間提供更專業的授權、運營、顧問服務。

產品/服務

營運範疇
 
辦理國際大型展覽、及自主原創展覽

由文史策劃、市場行銷、創意設計,以及商品開發等各類人才組成,建構從專案規劃、市場研究、移展執行、商品開發,到整合行銷的全方位策展機制。

文創園區經營

首度將「文化體驗」的概念帶進藝文空間營運,透過建築、商品、飲食等媒介,創意行銷在地文化元素,帶動館舍與周邊無限文創產值。

通路經營與文創商品研發 

祥瀧曾作為北京奧運會、臺北聽障奧運會、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兩岸故宮、上海博物館、西安兵馬俑博物館等大型國際活動及博物館的官方指定運營商,長期受委託開發相關系列文創商品,對於文創商品的前期規劃、設計、製作,到銷售管道皆能提供最專業且完善的一站式服務。

原創主題樂園營運、授權業務 

結合擅於說故事及專業策展實力,祥瀧已連續策劃組織多個引人入勝的文化主題展覽,如【世界巧克力夢公園】、【糖果夢公園】、【恐龍夢公園】、【蟲蟲探索世界】、【千古一帝秦始皇】等,吸引中外媒體爭相報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禮品、績效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