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南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3年迄今已近58年,以專業生產針劑產品為主要核心技術,產品包括大型輸注液(PP軟袋) 、無菌注射劑(安瓿、管瓶)、凍乾注射劑、預充式注射劑(prefilled syringe injection)、預混式靜脈輸注液(premixed IV infusion bags),以及錠劑(含膜衣錠)、膠囊、軟膏、顆粒,品質、技術與規模均居業界領先地位,並為國內最大注射劑專業製造廠,南光目前除已是資本額約新台幣10億、年營收近新台幣16億、總資產超過新台幣30億,員工近650人的股票公開發行公司外,並已於2005年6月掛牌興櫃,並於2009年8月份股票正式上櫃。 南光擁有注射針劑與固型製劑製造廠,不僅率先通過衛生署cGMP、全廠PIC/S GMP查廠,且獲得ISO 14001、ISO 45001、TIPS(臺灣智慧財產管理規範)驗證與多國藥品輸出許可(20年前即已成功外銷”針劑”產品至日本,為臺灣第一家!),品質深獲顧客肯定。為拓展台灣藥品外銷空間,南光積極投入新產品的研發,以提昇市場競爭力,連續多次榮獲國家生技暨醫療保健品質獎與藥物科技研發獎。南光以國際化行銷策略進行海外佈局,在亞太市場中,不但已成功進入日本市場,且涵蓋中國、東南亞等地,並積極與歐美地區藥廠進行技術與行銷策略聯盟。 秉持「誠信、共榮、創新、精進」經營理念,南光不僅追求獲利,更心繫社會責任,領先發表PP無塑毒軟袋材質輸注液,以維護國人用藥安全,並獲得環保署頒發第一類環保標章,然南光並不因此自滿,除持續在污水防治、工業減廢、資源回收上克盡心力外,同時亦於2020年取得ISO 45001環境管理系統驗證,我們用心,矢志對環保做最大的貢獻。 展望未來,南光仍將貫徹「提供優良藥品、維護民眾健康」之企業目標,積極培育人才、提升研發能力、強化核心競爭優勢,並將以前瞻視野與創新價值觀,擘劃事業體全新架構,南光期許能再攀事業顛峰、永續經營。

經營理念
南光的核心價值是「誠信正直、關懷生命、尊重個人、持續創新」。將充分運用團隊合作,掌握內外部客戶需求,建立明確目標,勇於承擔責任與風險,達到員工的自我發展,與組織共創未來。 未來南光仍持續專注在產品的品質,安全及有效上,使南光成為全球性優秀的製藥公司。並將全力投入自研發、製造到行銷的每一個流程,成為以行銷、研發導向的國際性企業。 使命 製造安全有效,品質優良的產品,並追求創新及持續改善,對客戶能及時供應並滿足所需,進而改善大眾生活品質。對員工提供理想的工作環境,以求各自專長的發揮。 理念 誠信:提供客戶有效且優質的產品,承諾促進人類健康 共榮:客戶、員工與公司創造三贏局面,共享成果 創新:持續開發優質產品 精進:努力不懈,永續發展。」

產品/服務

1.西藥(注射液、眼藥水、抗生素、錠劑、液劑、粉末、軟膏、糖衣、檸檬酸等)醫療器材、動物藥品(注射液、錠劑、液劑、膠囊、散劑、顆粒、軟膏等以上包括抗生素製劑)、飼料添加物、化粧品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2.塑膠原料、塑膠瓶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3.食品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4.前各項有關進出口貿易業務。
* 詳細資料請參考網址:www.nangkuang.com.tw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實施勞基法福利
1.周休二日
2.享勞健保
3.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退休金監督委員會、勞資會議


◎照顧員工安全與健康
1.依薪資投保勞健保
2.免費年度健康檢查


◎薪酬獎金
1.年終獎金
2.員工分紅
3.員工認股


◎優良的工作環境
1.嶄新之行政研發科技大樓及符合國際標準之新式冷氣廠房
2.免費員工停車場
3.設員工餐廳,備有豐富的午餐(或晚餐)
4.免費工作制服


◎日益精進的管理政策
1.明確的升遷管道
2.完善的在職教育訓練(免費內、外訓課程)
3.落實性別工作平等法:享男性同仁陪產假,女性同仁生理假
4.勞工退休金提撥


◎職工福利委員會
1.生日禮金
2.三節禮金
3.婚、喪、生育補助
4.年度員工旅遊或活動補助
5.尾牙活動
6.新居落成補助
7.員工圖書室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