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成金屬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金華成金屬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2年,從事建築金屬工程承攬業務,由於業務與日俱增,為提昇服務技術品質,從此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為精益求精、提供更具科技創意之技術,於2000年投入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研發,故分派研發人員參與各項技術研討,並遠赴德國、日本參與太陽能光電系統技術研討並取得證照,以期再生能源科技技術成為本公司轉型之首重目標,由於政府極力推動太陽能光電產業,公司有機會參與本國各項太陽能光電系統工程深獲業界及客戶肯定,因而信譽日隆、業務蒸蒸日上。 

本公司為了提昇整體工程品質,施工管理能力及掌握工程進度,建立以專案管理之管理機制,在2000年通過德國TUV-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2002年換版導入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在最合理、最經濟和在最短時間內,同在統一指揮與相互協調下有效率地進行工作,且能與業主專案小組對針各階段,包括補助款申請、工程規劃設計、採購、加工、施工、試運轉、管理及教育訓練等…相關事宜,能很和諧地作協調以完成專案工作的執行。一向以精益求精的專業態度,引領業界走向高品質的新紀元,更宣示不朽永續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創新、技術」追求品質永無止境;「誠信、務實」以感恩的心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1.太陽能光電系統 
2.結構玻璃系統 
3.帷幕牆系統 
4.空間桁架系統 
5.採光罩系統 
6.薄膜結構系統 
7.特殊鋼骨結構 
8.3D數位自由型體 
9..以上工程及再生能源科技工程設備之規劃、研發、設計製造及安裝....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 年終獎金。
2. 勞動節獎金。
3. 中秋節禮品。
4. 年終摸彩。
◆ 保險類
1. 勞保。
2. 健保。
◆ 休閒類
1. 聚餐活動(定期)。
2. 國內旅遊(不定期)。
◆ 請 / 休假制度
1. 休假比照國定假日及勞基法相關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