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成展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備有各式大小尺寸的帳篷、舞台、開工會場用品等,以滿足顧客的需求,同時亦考量戶外活動風險之需要,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2400萬,以保障顧客的權益。 品質、服務、滿意、價格實在,是我們公司的承諾。本公司根據多年來帳蓬租賃之實務經驗,配合社會需求,並朝多元化經營理念發展,而不斷研發、創新,為戶外活動主力業者提供最佳的服務與需求。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帝王帳宮廷帳阿里山帳金字塔帳各式帆架搭設
休閒桌椅折合椅塑膠椅會議桌園遊桌桌巾
電風扇充氣拱門
標準舞台 音響 燈光 TRUSS
一. 凡戶外活動會場所需各項配套物件應有盡有只要來電可決定一切;包括會配合各場地所設計…
1帳篷:多種規格與形態;
2舞台:專業設計、軟體背景、電腦示圖;
3音響:營造臨場感需求;
4充氣拱門:造型多樣化;
5桌椅各式齊全;
6發電機、水電、電風扇、講台等。

二. 往年之客戶及場所分佈全國,以各地區觀光休閒公共場所。

三. 各級政府機關推動到各基層,各鄰里之各項活動、慶典。

四. 各級學校從幼稚園到大專院校如園遊會、運動會、校慶等活動。

各式大小尺寸的帳篷、舞台、開工會場用品等,來滿足顧客的需求,同時亦考量戶外活動風險之需要,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一千萬,以保障顧客的權益。品質、服務、滿意、價格實在,是我們公司的承諾。

根據多年來帳蓬租賃之實際体驗配合,社會需求,並朝多元化之經營理念,而不斷研發、創新,為戶外活動主力業者提供最佳的服務與需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