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複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先進複材廠成立於2000年,是亞洲第一家採用TPI專利授權之SCRIMP(Seemann’s Composites Resin Infusion Molding Process) 真空樹脂灌注技術,用以製造一體成型、安全且輕量化玻璃纖維船體的專業複材科技廠。在嘉鴻遊艇集團「分進合擊、專業分工」的經營理念中,主要負責製造集團旗下「HORIZON」遊艇的玻璃纖維(複合材料)船殼及大型構件。近年來,更將精進的技術實力延伸至風力葉片、無人飛機、賽車及捷運車廂等產品複材構件,不只成為製造Horizon遊艇最堅強的後盾,也成為台灣目前唯一橫跨陸、海、空、能源等領域的先驅。

先進複材廠擁有約210位員工,廠房占地約23,140平方米,通過DNV (Det Norske Veritas) (挪威驗船協會) 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並且設立測試船殼材料強度、鋼性、纖維含量等材料性質的專業複合材料實驗室,以及擁有複材專業的研發部門,專門研究及改良玻璃纖維製品,提升各項原物料、工法及成型技術,以確保所有製造的Horizon遊艇構件及跨產業的複材製品,都能達到最高水準的國際品質要求。

此外,已進化為能提供陸、海、空跨產業全方位複材製程的先進複材廠,也是台灣遊艇業的複材研發中心,除了專精FRP遊艇構件製造外,也將多角化的技術能量應用在各式複材的終端產品製造上,其中風力發電的葉片製造和修護更榮獲 DNV-GL Group 亞洲唯一的認證。

HORIZON
先進複材廠的目標是不僅要成為知識與技術的提供者,也要成為革命性製程與產品的創新者,因此會秉持追求卓越技術的宗旨,繼續努力突破產業的技術壁壘,挑戰技術極限,成為代表台灣複材產業的「先進」。

產品/服務

各式大型FRP產品製造與維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撫恤、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依勞基法規定享勞健保、週休二日,任職滿半年即享有特休假期,公司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提供三節禮品或禮金、舉辦員工旅遊及社團活動,公司提供員工餐廳、補助餐費及免費加班晚餐,年終獎金依各單位績效評定發放。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