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自動化、高精度產業的王牌選擇-好晟企業
Al-Chram Enterprise,the ACE of Precision Machinery

成立於1986年8月的AL-CHARM好晟企業,經營自動化精密機械零件的進出口買賣、加工及技術諮詢。藉由多元、豐富及高品質的產品組合,完成「A.C.E.」之新一代品牌理念:以Accuracy精準、Certainty確實、Efficiency效率的經營態度與客戶服務,讓好晟不僅是精密產業的王牌企業,更在自動的工業趨勢之中,成為引領潮流的明日王者!

經營理念

好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企業家族」而非「家族企業」的理念,以經營家庭的角度經營公司。讓供應商及顧客透過好晟成為互信互依的夥伴,發展更緊密的網絡關係,創造共贏的局面,共享成果。

產品/服務

好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從事自動化精密機械零件的進出口買賣、加工及技術諮詢。藉由多種產品的豐富組合讓客戶能夠達成”一次購足所有需要”的目的。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HfccB7ZhfZ4nS63bDa6HA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國內外旅遊津貼。
(2)完整的在職訓練。
(3)休假符合勞基法規定及人事行政局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